培养模式在省内外得到推广应用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量:

2016年《教育体制改革简报》以“立足秦巴,探索应用型特色发展之路”为题对我校“服务三农、服务基础教育、服务区域发展”作了全面报道;2014年、2020年、2021年《中国教育报》先后以“在秦巴汉水间谱写特色育人的华章”“聚力育人机制创新,夯实立德树人根基”“扎根秦巴著文章,服务区域作贡献”“扎根秦巴,精准培养本土化乡村教师”为题,对我校师范生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作了深度报道。2021年人民论坛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以“安康学院:服务基础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为题,对我校乡村教师培养模式作了专题报道;2021年安康电视台专访了我校星火支教队。陕西理工学院、四川文理学院、汉江师范学院、商洛学院等10余所兄弟院校以师范专业内涵建设和师范人才培养提质创新为调研课题来我校学习交流。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